选择你的语言:
打开搜索

茶梅书

国际山茶协会出版了第一本独特的关于茶梅的书,这是协会最全的茶梅英文图鉴。该书以英语、中文和日语编写,介绍了约300个品种,由国际团队编写,由世界公认的茶梅专家田中教授领导,并得到 Caroline Bell(英国)、Yves Chapel(法国)、David Parks(美国)、Pilar Vela Fernandez(西班牙)、Gianmario Motta(意大利)、高野末男(日本)和王仲朗(中国)的支持。

除了对栽培品种的描述外,该书还包含有关栽培茶梅的起源,其栽培历史及其引种到西方的综合文章。

国际山茶协会出版的《灿烂的茶梅-国际观赏花卉》的第一版已售罄,现已重印。重印恰逢北半球茶梅花季的开始。由于印刷成本降低,价格已降至35欧元,所有销售收入都归国际山茶协会所有。在重印本中,我们的编辑田中教授纠正了错别字,其余都是相同的。如需购买该书,在欧洲、英国和美国的会员请联系Anke Koschitz,她的邮箱是 ak@koschitz.de,在亚洲和大洋洲的会员请联系田中孝幸教授,他的邮箱是 ttanaka@agri.u-tokai.ac.jp

 

 

Web design by Tribal System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