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你的语言:
打开搜索

国际山茶协会主席2022年年中致辞

Gianmario Motta ICS President在过去的这半年来,我们做了很多工作。

我们的网络管理员 Frieda Delvaux 发布了我们的多语种新网站,界面更加现代。您可以点击https://internationalcamellia.org/en-us/news/message-to-the-ics-management 阅读更多内容。请允许我自豪地向大家强调,多语言文本和网站布局都是国际山茶协会全球合作的成果。

我在2022 年年初的致辞中提到一些新举措,其中包括一项在 Anke Koschitz(德国)的支持下开展的,旨在增加我们年轻成员的计划。目前,我们正在与美洲、亚洲、大洋洲和欧洲的副主席讨论该计划。一旦完成,我们将发布它。

年初致辞中提到的另外一项举措也有了进展,我与田中教授(Professor Tanaka)和高野末男先生(Mr. Sue Takano)讨论了茶梅百科全书的工作。该百科全书将包含世界各地茶梅栽培品种的研究、描述和指导(并配上高质量照片),这也是对世界山茶品种数据库的补充。同样,这项工作将依赖于全球合作。该书计划于 2023 年国际山茶大会上首度亮相。此外,我们也将提出其他关于推广茶梅的举措。

有关在意大利举办的2023年国际山茶大会的相关细节也得到了进一步落实,您可以参见附件中的演示文稿。您可以看到,此次山茶大会将包含会前考察(150名参会代表)、大会本身(300名参会代表)以及会后考察(100名参会代表)。注册链接将于9月发布。参会费用和考察费用与法国南特的那届大会基本一致,但由于欧洲通货膨胀原因,将略有上浮。

2022年3月,美国山茶协会通知我将取消2024年在美国举办国际山茶大会的计划,2025年也没有具体的计划。在与众位副主席协商以后,我们认为2025年的大会地点可以放在亚洲,更具体的说可以放在日本。在日本同事的支持下,今年6月我们在东京举行了工作会议,商讨了此项目的可行性。会议过程中,我们讨论了初步的大会议程,并参观了一个东京的会议场所。我们将于2023年意大利的山茶大会期间发布2025年大会的初步行程。按照字母顺序,我衷心的感谢由赤木(Akagi)先生、柄戸(Karato)先生、田中先生(Tanaka)和山口(Yamaguchi)先生组成的梦之队。

 

Gianmario Motta
国际山茶协会主席

Web design by Tribal Systems